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管理深度融合 ——行业党委书记陈新民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2024-01-23 14:32:00
sxpg
原创
939

1月12日上午,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陈新民一行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及大华、国元会评联合党支部调研党建和事务所工作。

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王亦、大华山西分所执行合伙人郭颖分别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业务领域、专业特长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何占金、大华、国元会评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韩晓燕分别从党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及业务工作亮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如何把主题教育学习同业务工作深入结合,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系列活动。

陈新民联系点的党组织建设、主题教育工作、行业形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一要巩固落实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管理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事务所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破解融合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服务好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做大做强,做专做精。将行业党建势能转变为发展动能,要积极作为,在行业发展建设中发挥标杆作用,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