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行业党委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7 11:37:00
sxpg
原创
192

2024年4月15日,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审议了《关于在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全行业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行业党委书记陈新民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折不扣、善始善终抓好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理解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二要精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要明晰党纪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四要切实强化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