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行业党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4-04-15 15:53:00
sxpg
原创
308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2024年4月12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在山西地质博物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来自46个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自觉做国家安全懂法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活动中,行业党员代表参观了“安邦基石”展馆,聆听了关于国防军事安全案例的生动讲解,充分了解国家安全所涉及的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科技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等五大要素。通过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问答,深化了对国家安全教育的认识。


大家表示,活动具有很重要的教育意义,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了解了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懂得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在以后的执业中做好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经济安全的维护,把国家安全教育转化为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行业安全工作新局面。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