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追忆峥嵘岁月”八·一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3 11:17:00
sxpg
原创
2252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和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建教育学习8月2日上午,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党支部携手山西前弘、真诚会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旨在让广大员工感受红色文化魅力,赓续精神血脉。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为阻止美陆战一师撤退,在连长伍千里的带领下,慷慨奔赴咽喉之处,兵分四路,在水门桥外围克服敌军重点火力,突击穿插,智取目标,协同作战,灵活配合,最终成功炸毁水门桥,切断了美军退路。 

鉴往知来,温故知新。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次重温初心使命之旅,党员干部们被影片中共产党员守护国家大义的初心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坚持不懈、大义担当、爱国爱民的革命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的会计人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为会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