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建党精神

2023-08-02 17:05:00
sxpg
原创
2007

——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组织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省直工委统一安排,8月2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组织直属64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到山西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共涉及300余件档案、120余张照片、20余组音视频,包括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等八个部分。行业党员从讲解员生动讲述的清朝晚清虎门销烟、开国大典大阅兵、小康社会建成和脱贫攻坚的历史记录、建党期刊和烈士档案、改革开放以来全党开展的集中性学习教育、党的纪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档案资料、影像资料等,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不同时期的思想结晶,革命烈士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精神气概。 

大家表示,我们要追寻红色记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守党的纪律,强化党的作风;练就过硬本领,谦虚谨慎、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努力建设一支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党员队伍,以实干兴邦、不懈奋斗的蓬勃朝气为党为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在行业持续发挥榜样力量。

期间,全体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网址: www.sxpg.org.cn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