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优良传统

2023-04-04 15:44:00
sxpg
原创
3096

——省注会注评行业党委和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峥嵘岁月,凝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4月3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和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50多名党员在太原市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主题清明祭扫活动。

牛驼寨烈士陵园是屹立在太原市东山上的一座丰碑,地处阎锡山重兵把守的“四大要塞”,陵园内有徐向前元帅题写的“解放太原纪念碑”。解放太原纪念馆展出的红色记忆的历史图片和战争年代的多件实物,反映了太原战役的全过程,生动反映了太原人民解放前的苦难生活和反抗压迫、争取解放的斗争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瞻仰了“死难烈士万岁”纪念碑并敬献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着革命先烈“狠、硬、快、猛、活”的战斗作风,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奋勇向前的战斗精神,不怕牺牲、英勇善战、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用生命和鲜血捍卫的中国共产党前行的艰辛史。

大家表示,太原解放战役是太原地方党史上的一个标志性事件,代表着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形成了一批承载着情怀和担当、牺牲和奉献的红色资源。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历史,用好红色资源,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运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全面推动行业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交出无愧于革命先烈、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答卷。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