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评协在太原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3-03-30 10:15:00
sxpg
原创
3288

3月23日,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人才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信鼎誉合(山西)资产房地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主持。省评协秘书长李志明及人才工作委员会委员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评协培训部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山西省资产评估行业2023年人才教育培训计划》,讨论了《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人才工作委员会职责》,大家对优化分级分类组织培训模式,搭建行业后备人才“产学研”平台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志明对人才工作委员会和协会秘书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 顺应发展大势,开创行业新局面。资产评估行业作用日益突出,国家高度重视资产评估行业工作,为评估事业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要积极鼓励资产评估机构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委托第三方机构方式开展工作,要求行业内各评估机构要把握机遇,勇于进取,创造性地做好工作; 二是要以《资产评估法》为行业准绳,充分发挥好资产评估行业在各级政府、企事业改制中的专业力量,并通过扎实工作,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及社会信誉度; 三是要充分发挥本地产业优势,锻炼出一批独有的行业人才,对未来开拓市场发挥专业优势,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为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