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关于认真执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执业会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的通知

2019-09-27 09:13:00
sxpg
原创
11050

晋注评协〔2019〕27号


根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执业会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的通知,为适应互联网教育技术手段快速发展对继续教育的新要求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健康发展,经省评协研究,就我省执业会员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做出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各机构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执业会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通过会议、讲课、辅导等形式,确保全体会员全面领会文件精神并真正落到实处。

二、改进执业会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从2019年10月1日起,取消“网络在线形式所确认的继续教育时间不超过30个学时”的规定,山西省资产评估行业执业会员继续教育都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参加了2019年前三期远程视频培训的执业会员,培训学时有效,只需登录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网站修满30个学时并参加考试,成绩合格即可。尚未参加前3期远程视频培训的执业会员,需登录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网站修满60个学时并参加考试,成绩合格即算完成2019年继续教育培训。培训学时仅在当年有效。从2020年1月1日起,参加后续教育培训可自主选择,但执业会员接受继续教育的时间累计不得少于60个学时。

三、积极参加中评协、国家会计学院、省评协等组织举办的各类继续教育培训。为提高执业会员继续教育工作水平,各机构要积极参加中评协、国家会计学院、省评协等组织举办的学术研讨、执业质量检查、专家论证,出版发表著作、撰写论文和在职学位教育。同时省评协根据工作需要,适时举办首席评估师、机构负责人及专项评估业务培训。

四、加大对机构开展内部培训管理服务力度。各执业机构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对内部执业会员的培训工作,省评协要为机构开展内部培训聘请教师给予帮助和协调;同时积极做好与国家会计学院网授课程的内容、时间等方面沟通联络和反馈工作。

                                    

                                             2019年9月25日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