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坚持以人才为本 夯实发展根基 ——山西省评协召开2024年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4-04-09 15:00:00
sxpg
原创
429

为适应资产评估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扎实做好行业人才教育培训工作,确保2024年培训计划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4月8日,山西评协在太原召开协会人才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人才教育委员会主任王勇主持,李志明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评协2023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2024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人才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人才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

近年来,山西评协始终坚持把人才培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行业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省评协将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对行业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广大从业人员深切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准确把握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赋予行业的使命担当;准确把握健全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对行业的功能定位。积极探索新的培养途径,为会员提供更多元化、更高质量的培养服务,实质性提高机构专业人员的执业能力,提升行业整体执业质量。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