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 推进党建指导员工作

2023-04-28 14:53:00
sxpg
原创
2214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举办党建指导员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建指导员队伍建设,推动社会组织党建提质增效,4月25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邀请省民政厅社会党建处二级调研员郭文处长对中心党建指导员作了专题辅导,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渠道和方式,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提高党建指导员工作本领。

培训班上,郭文处长作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 推进党建指导员工作》的专题培训,从“二十大”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两新组织”党建的要求、党建指导员工作四个关键性问题、工作中注意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好新时期下的党建指导工作,怎样把党的工作融入社会组织运行和发展过程,更好地组织、引导、团结社会组织及其从业人员,把社会组织建设成有效实现党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有效推动社会组织在重大任务落实中彰显政治力,在团结服务群众上展现组织力,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政治引领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积极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党建指导员队伍建设作为着力点和突破点,实现从普通党员到党务工作者的转变,围绕党建促社会组织发展的思路抓党建,找准位置,对党建工作热心、细心、诚心、耐心,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社会组织发展能力,真正实现强党建、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